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重庆新贵大漆业有限公司

地坪漆;防火漆;防锈漆;防腐漆等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重庆无毒防腐漆-无毒防腐涂料-新贵大产品
重庆无毒防腐漆-无毒防腐涂料-新贵大产品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12重庆无毒防腐漆-无毒防腐涂料-新贵大产品 
品牌: 冠牌、科漆士
颜色: 防腐耐酸碱
施工方式: 喷涂、刷涂等
发货地: 成都
单价: 30.00元/千克
最小起订量: 20 千克
供货总量: 10000 千克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2023-07-06 [已过期]
最后更新: 2023-03-31 17:16
详细信息

重庆无毒防腐漆,重庆无毒防腐涂料,新贵大产品咨询:郑经理199·2310·0068;油漆、涂料20千克起订,销售范围广阔:销往四川、成都、重庆、贵州等各地区。工厂供货,数量充足。

无毒防腐涂料的主要性能:

无毒防腐涂料耐酸、耐湿热,耐油防腐、耐各种化工颜料,涂层封闭性能好;凃膜硬度高,高温下耐粉尘、烟气冲击,在高温环境中保护基体,起到防腐、不会和氧气发生反应、封闭、耐磨保护等作用;涂层稳定性高,在高温环境下会与其他活性分子反应,使用时间长;涂膜具有耐磨损,耐腐蚀,以及抗龟裂和脱落的性能;实现常温下自固化、耐老化、抵御辐射、抗水性好、耐盐雾、耐溶剂。

无毒防腐漆适用范围

汽车零件、车间厂房、烟囱烟道、高温蒸汽管道、热交换器、高温炉、高温脱硫设备、石油石化裂解装备、发动机部件及排气管、高温热气炉,轧钢加热炉、火电锅炉、供暖锅炉、垃圾焚烧炉、石化裂解炉、热处理电阻炉、反射炉、以及过热器、省煤器等其他要求防腐的高温设备上,起到防腐的作用。

施工参考:被涂物表面的锈迹、油污必须清理干净,使用前按规定比例两组分搅拌均匀并熟化10分钟后即可使用。该漆可喷涂,可刷涂,若粘度过大,要用专用稀释剂稀释到所需粘度即可。配套面漆可使用无毒环氧面漆。建议涂刷两遍。

施工防护措施

1、应当注意避免接触皮肤和眼睛。

2、油漆接触到皮肤,应用温水或者适当的清洗剂清洗。油漆接触到眼睛,应用大量水冲洗并立即就医。

3、保证良好的通风。

4、涂料中含有可燃物质,请远离火花并禁止在临近地区吸烟。

5、现场遵守一切健康防护规定。

该涂层对环境无污染,对人体无危害,产品本身无异味无燃烧爆炸危险,是一款无毒的防腐涂料。

本站内容来源于网络,仅作为展示之用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如有不适,请告知,我们会尽快删除。

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