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重庆新贵大漆业有限公司

地坪漆;防火漆;防锈漆;防腐漆等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四川成都仓库地坪漆/仓库地坪涂料冠牌销售
四川成都仓库地坪漆/仓库地坪涂料冠牌销售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2四川成都仓库地坪漆/仓库地坪涂料冠牌销售 
品牌: 冠牌、科漆士
颜色: 各色
功能: 防尘
发货地: 成都
单价: 30.00元/千克
最小起订量: 20 千克
供货总量: 10000 千克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2023-07-11 [已过期]
最后更新: 2023-03-31 17:16
详细信息

四川成都仓库地坪漆、四川成都仓库地坪涂料;新贵大产品销售(郑女士:199·2310·0068)仓库地坪漆、仓库地坪涂料各地销售:重庆、四川、成都等,价格优惠,质量有保障。地坪漆是为了美观和仓库的作业环境,达到环保,减少灰尘和地面潮湿的作用。新贵大仓库地坪漆具有高强度、耐磨损、装饰性好,具有无接缝、质地坚实、耐候性佳、防腐、防尘、保养方便、维护费用低廉等优点。可根据不同的用途要求设计多种方案。


仓库地坪漆的性能特点:

1.好的附着力:可与基材吸附,因此漆膜对金属、陶瓷、玻璃、混凝土、木材等基材具有好的附着力。

2.好的耐化学性:地坪漆中含有碳氢化合物和醚键,具有优异的附着力,可广泛用作防腐底漆,固化后具有立体网状结构,还可用于油罐、油轮等,飞机整体油箱内壁内衬等。

3.韧性好:与热固性酚醛树脂涂料相比较,地坪漆含芳环而坚硬,有醚键,便于分子链的旋转,具有一定的韧性。

4.耐磨性能好:我们经常会看到地坪漆用在车库或运动场地,这种进场会有轮胎摩擦和人比较多的场地,但是它仍然可以保持其的状态。

5.防腐蚀:地坪漆可以达到好的防腐性能,尤其是在化学实验室或是在车间加工,地坪漆可以有效地防止化学物质对地面的腐蚀,对地面有一个保护。


仓库地坪涂料施工过程:

1.基面打磨除尘处理-涂刷环氧树脂封闭底漆-批刮环氧树脂砂浆地坪漆-批刮环氧树脂地坪腻子-涂刷环氧树脂面漆-涂刷环氧面漆二遍。

2.后期保养:日常清扫可用柔软扫帚或抹布清洁;污染时使用中性清洁剂,用抹布水洗,然后用水清洗,干燥后,打一层薄蜡;地面溅溢有酸等液体时应及时用水清洗,溅溢的是调味料、油等时则用抹布擦拭;光滑的涂层可用亮光蜡定期保养,保持地坪的长久美观。


仓库类的场所货物搬运量大,并且许多设备重量也大,有时候可能会需要货车出入,这样对于地坪漆的可载重性,就是基本的要求。仓库存放物品通常会需要放置一段时间,所以其防腐蚀性就起到了重要作用。仓库地使用地坪漆不仅可以存放货物以及正常工作运行,还可以为员工创造舒适的工作环境。

部分文章内容截取自网络,如有不适,可联系告知我们,我们会尽快处理,谢谢。

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