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重庆新贵大漆业有限公司

地坪漆;防火漆;防锈漆;防腐漆等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重庆国标地坪漆/国标地坪涂料工厂供应
重庆国标地坪漆/国标地坪涂料工厂供应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1重庆国标地坪漆/国标地坪涂料工厂供应 
品牌: 冠牌、科漆士
颜色: 各色
施工方式: 喷涂、刷涂等
发货地: 成都
单价: 30.00元/千克
最小起订量: 20 千克
供货总量: 10000 千克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2023-07-11 [已过期]
最后更新: 2023-03-31 17:16
详细信息

重庆国标地坪漆,重庆国标地坪涂料;新贵大产品销售(郑经理:199·2310·0068)国标地坪漆涂料是由油料、树料、颜色、溶剂等制成,分为装饰性地坪漆、重防腐地坪漆、耐重载地坪漆等。地坪漆由多种不同物质经混合、溶解、分散等许多道生产工艺制造而组成。地坪漆具有亮丽、真实、美观、耐磨、防水、防腐等特点。可根据客户需求—订制各种颜色;

地坪漆种类:

1、地坪漆-常见环氧树脂封闭底漆—无色(渗透性能好)

2、环氧树脂面漆—各色(装饰-保护等)常见绿色、灰色、蓝色、也可定制其它颜色)

3、室内地坪漆—仓库地板漆-酚醛地板漆(单组份油漆-施工性能好—防尘、装饰等)

4、室外地坪漆—丙烯酸地坪漆——耐候性能好、耐磨性能优。


国标地坪漆涂料的施工流程:

1.素地处理:地面以水泥面或磨石地为准,地面要放28天以上,水分需8%以下才能施工,地面若不平或有空鼓要先除去,用环氧砂浆补平地面,地面的油污要清洗干净,施工前要保持地面的干燥和清洁。

2.地面处理 : 依据地面状况做好打磨、修补、除污、除尘;

3.环氧底漆 : 采用渗透性及附着力特强环氧底漆滚涂一道,增强表面附着力;

4.环氧砂浆 : 用环氧双组份加入适量石英砂,用镘刀均涂布达到所需层数;

5.环氧腻子 : 将环氧双组份加入适量腻子粉,用镘刀将其均匀涂布一到两道,增加地面的平整度;

6.环氧色漆 : 用环氧色漆滚涂一到两道;

7.环氧面漆 : 用环氧面漆滚涂一道,使地面光亮耐磨。


地坪漆出现起皮、开裂的原因:

涂层开裂、脱落、起皮:由于涂层间附着、结合不良,产生涂层脱落、剥落、起鼓、起皮等病态现象。

形成原因:选用材料不当,造成基础层间附着力不佳;底、面涂料不配套,造成层间附着力欠佳;基础表面不洁,粘有油污,水份或其它污物;基础处理不当;施工温度过低;底层未干透即施工下道工艺,底层面层收缩率不一致而导致开裂,从而影响层间附着力。

解决方案:选择配套的底涂,面涂;基础表面处理时要将油污,水份或其它污染物清理;基础要经过打磨、修整再刮涂;底涂干透后并经打磨方可涂装,以增加层间的附着力;及时保养维护。

部分文章内容截取自网络,如有不适,可联系告知我们,我们会尽快处理,谢谢。

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