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重庆新贵大漆业有限公司

地坪漆;防火漆;防锈漆;防腐漆等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重庆环氧自流平(地坪)涂料-新贵大销售
重庆环氧自流平(地坪)涂料-新贵大销售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98重庆环氧自流平(地坪)涂料-新贵大销售 
品牌: 冠牌、科漆士
颜色: 各色
功能: 喷涂、刷涂等
发货地: 成都
单价: 33.33元/千克
最小起订量: 20 千克
供货总量: 10000 千克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2023-07-11 [已过期]
最后更新: 2023-03-31 17:16
详细信息

重庆环氧自流平涂料、重庆环氧自流平地坪涂料;新贵大产品销售(郑经理:199·2310·0068)环氧自流平(地坪)涂料滚涂、刷涂、空气喷涂均可;多色选择;可做哑光、亮光、半哑和防滑;冠牌环氧自流平涂料不仅使用方便且维护费用低,还具有较强的硬度、抗冲击力、颜色鲜艳均匀且褪色不起皮等,能够保持地面不起砂、不起灰。


环氧自流平涂料的应用范围:

要求高度清洁、美观、无尘、无菌的电子,微电子行业,实行标准的制药行业,制品行业,要求抗重压、抗冲击、防化学腐蚀的其他行业,也可用于学校、办公室、家庭等地坪。


环氧自流平地坪涂料的性能特点:

1、化学性好,耐酸、盐、油类介质腐蚀;

2、平整光亮,可达到和镜面一样的感觉;

3、机械性好,耐压、耐冲击、有一定弹性;

4、施工快捷方便;

5、厚度 1mm 以上,使用年限 8 年以上。


环氧自流平(地坪)涂料施工工序:

1.基面处理:依基面状况做好打磨、除尘;

2.环氧底涂:采用渗透性及附着力特强环氧底漆施工层工序,增强表面接着力;

3.环氧腻子:依实际需要施工数次,要求达到平整无孔洞、无批刀印及砂磨印为准;

4.环氧面漆:溶剂型环氧面漆滚涂,完工后整体地面光亮洁净,颜色均匀;

5.施工完成:24小时后人方可进入,72小时后方可重压(以25 ℃为准,低温时开放时间需适度延长)。


施工注意事项:

1.施工现场的环境温度应在在5~35℃,低温固化剂在-10℃以上,相对湿度大于80%不能施工。

2.施工者应做好施工部位、时间、温度、相对湿度、地坪表面处理、材料等实际记录、以备查考。

3.涂料施工后,应立即清洗有关设备和工具。

部分文章内容截取自网络,如有不适,可联系告知我们,我们会尽快处理,谢谢。


0条  相关评论